姓名:陈同学

出身校:中南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最终成绩:JLPT 1级 125分 托福 81分

录取院校:大阪大学 基础工学研究科

跨省量身定制留学计划

陈同学在经历DIY留学失败后,决定将申请事宜委托给专业留学机构。经过同学推荐,他选择了未名天日本留学,并亲自从沈阳跑到北京来与留学顾问老师详细沟通他的申请院校需求等相关事宜。之后经过多次电话和微信沟通,顾问老师为陈同学定制了最适合他的留学计划。

更懂教授面试习惯,成功率大大提高

他是为数不多的在启动申请时就具备了JLPT和托福成绩的一位学生,因此整个申请过程也非常顺利。由于学生毕业时间比较长,在工作期间实际应用能力增强了,但是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略显逊色,因此在申请过程中,我们申请中心的文书老师避开了一些习惯对学生进行专业知识面试的院校教授,最终成功申请到了大阪大学基础工学研究科。

申请点评

DIY失败不可怕,准备充分,机会总在前方等你。陈同学在委托我们之前进行过DIY的申请,因此在再次申请的初期就具备了相应的成绩,这是很多同学都做不到的。后期经过顾问和文书老师的共同努力终于圆了陈同学的名校留学梦。

我也要申请